轉身之後

靠著床頭的思索 空氣裡壓縮破錶的沉默 oh 一杯水蒸發之後 會不會再回到水龍頭oh~
你不再說什麼 當作不認識我 一秒之後你走 一切歸零都淨空
感動消失之後 面對這個結果 誰能打破我的凝重

對世界期待 愛 的對白
對自己寬愛 我 很明白
不在乎你會 怎 麼 說拜拜
轉身我離開 就這麼辦

在房間對抗寂寞 飲料冰過我堅持要爽口 oh 不難過找朋友 連老爸也來安慰我~
我不再找出口 根本沒被困過 一轉身就復活 一切都重新來過
有些人有時候 很久了沒敘舊 再見面真情重播

天邊的彩虹 和可樂一樣可 口 美麗的 久違的 幸福回來了 喔嗚喔嗚喔嗚~
(RAP)
It`s my way nobody know just say love and find you can go
我不說我不做不去找罪受 放自己好過擺脫枷鎖 Baby 學學我的灑脫
哭泣頂多只是保留溫柔 退後的人修得正果 富士山&Tokyo 義大利Yo玩鬥牛
&要向前走So提醒自己愛要放手才能播種才能開花才有果 這一路上別solo Hey找家人Yo找你的朋友 keep going不要太囉唆 搞清楚要的是什麼

對世界期待 愛 的對白
對自己寬愛 我 很明白
不在乎你會 怎 麼 說拜拜
轉身我離開 就這麼辦

對世界期待 愛 的對白
對自己寬愛 我 很明白
不在乎你會 怎 麼 說拜拜
轉身我離開 就這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gm90909210 的頭像
    tgm90909210

    tgm90909210的部落格

    tgm90909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