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



下過雨的那個早晨 還在推測一些可能 誰愛的 我想的

總是會害怕你轉身 只希望可以陪你等 那個人 你愛的

曾經想要緊緊抱著 輕輕吻著 為你失神 不怕這世界對我 有多殘忍

可是當你凝望他的 尋找他而 錯置靈魂 才知道你還不是 我的人





算了 算了算了 有的時候你會給我 笑容的溫暖和關心的眼神 嗚喔~

那不算什麼 不是完美的 也許一點快樂就 夠了



夠了 夠了夠了 沒什麼遺憾或愁恨 有一種愛的名字叫做容忍 等著

其實守護你 也許更可以 找到夢寐以求的 永恆





曾經想要緊緊抱著 輕輕吻著 為你失神 不怕這世界對我 有多殘忍

可是當你凝望他的 尋找他而 錯置靈魂 才知道你還不是 還不是 不會是 我的人





算了 算了算了 有的時候你會給我 笑容的溫暖和關心的眼神 嗚喔~

那不算什麼 不是完美的 也許一點快樂就 夠了



夠了 夠了夠了 沒什麼遺憾或愁恨 有一種愛的名字叫做容忍 等著

其實守護你 也許更可以 找到夢寐以求的 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gm90909210 的頭像
    tgm90909210

    tgm90909210的部落格

    tgm90909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