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句話太疼痛 我還哽在喉頭 有誰能告訴我 花最終的凋落
我以為是盡頭 卻還有人停留 這城市的背後 還有多少笑容
明明很難嚥喉 還是一直入口 明明綠葉已休 你還是在愧疚
當逆流的理由 來不及燒成火 我們都背著錯 所以都沒有錯
那只是黎明下我預見的灑脫
而你在我面前把黃昏都遮擋 蓋住了難過 後悔般失控
你對我只剩下心痛 我還是會 跟你走

如果打碎了千萬日子裡的 恩怨情仇 如果找到了每一次入夢前 醒的藉口
對不起 這不為誰只是我 的傷口

如果燒毀了每次真心相擁 你不是我 如果聽見了其他人怎麼說 就怎麼做
對不起 這一句只能你說 對我說

血液裡的吶喊我從來沒停過
多少個夜晚裡曾經好好想過 妳不屬於我 我只是愛過
交不出相擁前一次 真心的走 你走

如果打碎了千萬日子裡的 恩怨情仇 如果找到了每一次入夢前 醒的藉口
對不起 這不為誰只是我 的傷口

如果燒毀了每次真心相擁 你不是我 如果聽見了其他人怎麼說 就怎麼做
對不起 這一句只能你說 對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gm90909210 的頭像
    tgm90909210

    tgm90909210的部落格

    tgm90909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