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

曾經以為天使只是神話的莊嚴 沒有可能在生活裡出現
但是當我看見了你優雅的表情 才知道天使的容顏
於是我迷戀 於是我沉醉 只差李白浪漫的撈月 誰也撈不到你 的美
只憑著相片 更未曾謀面 我卻不能忘掉你的臉 你不知道
這感覺混亂的太奇妙 都 只因為你

公主般天生麗質 從來都靦腆的是 你笑的時候 嘴角 牽動的童稚
太陽的暖暖夏日 沒有刺眼的裝飾 我喜歡你那 笑的 微甜的樣子
我走訪千萬個地址 又回到虛擬的城市 發現你 就 是 天使

頭髮多變的樣式 改變不了這現實 見到你我就 擺出 投降的跪姿
偶爾性感的服飾 沒有可能會抹煞 我對你那份 愛上 笑容的堅持
我超越時空的限制 找遍對心跳的解釋 原來你 還 是 天使

不用成為什麼白馬王子 我知道我絕對不可能是
如果你聽見我送你的詞 快去找音符對的位置

公主般天生麗質 從來都靦腆的是 你笑的時候 嘴角 牽動的童稚
太陽的暖暖夏日 沒有刺眼的裝飾 我喜歡你那 笑的 微甜的樣子
我走訪千萬個地址 又回到虛擬的城市 發現你 就 是 天使

頭髮多變的樣式 改變不了這現實 見到你我就 擺出 投降的跪姿
偶爾性感的服飾 沒有可能會抹煞 我對你那份 愛上 笑容的堅持
我超越時空的限制 找遍對心跳的解釋 原來你 還 是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gm90909210 的頭像
    tgm90909210

    tgm90909210的部落格

    tgm90909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