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

勉強撐起笑容之後我確定 你並不是唯一 看見你為他而笑的好美麗 替你感到開心 害怕自己的心會有別的心情 抱歉我得關閉
累積這些日子以來的秘密 我發現我愛你 傾聽你對我說的那些事情 難道不夠靠近 如果我只是你要的隨時隨地 要怎麼走下去

是否沒有特色就只能像是浮雲 是否不夠原則就算是一種軟性
我只是喜歡 這樣的靜謐
是否一味順從的人就會被忘記 是否快樂的獨享算不上是盡興
我只是渴望 你給的交集 好人難道不配憧憬 只想 牽你的手 走過每一頁的日記

讓我愛你 讓我用愛用心用盡力氣 對你說明
讓我愛你 讓我牽我吻我帶你飛行 對你的一切 我 都不曾放 棄
讓我愛你 讓我聽我揹我為你失去 換來所有你想要 的東西 哪怕是分開
也不會哭的太痛心

讓我愛你 讓所有的人都不再猜忌 多說無益
讓我愛你 讓所有的光都在你身上 無盡的絢爛 誰 能夠看清 你
讓我愛你 讓我成為你的南十字星 只要抬頭的指引 不怕你 迷失了方向
還有我會喚你陪你

別再問我開不開心 只要你笑著 我就 不計算淚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gm90909210 的頭像
    tgm90909210

    tgm90909210的部落格

    tgm90909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