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十多天的暑假了, 我在幹什麼想必大家不會都不知道

電影是我的糧食   文學是我的產物

吃電影 寫東西  我幾乎這幾天除了吃喝啦撒睡以外都在做這個

暑假以來我著手進行了小說的寫作, 這時候就不得不提到大學第一個寒假說要寫的"偷"

雖然發了七次文以後就斷頭了

不過我相信他是尼克,不是真的斷.

至於我手邊的兩個小說作品一長一短, 都是要拿去投稿的, 在我的規劃裡, 是這個暑假一定要生產出來的東西!

所以, 嗯嗯.




看了那麼多電影卻一直還沒看阿喬借我, 傳說中的11部經典作品

絕對不是因為我沒興趣, 想在創作有所收穫, 所做的耕耘當然不能只是澆水而已, 除雜草 ` 曬太陽也是很重要的!

今天是暑假的第11天   我相信這是個黃辰吉時, 不得不說, 藝術片的吸引力小我知道, 沒想到我竟然會慢慢選擇先擺旁邊?!

我之前一度還以為我會一放假就開始嗑...XD

不過凡是都有第一次,  欣賞藝術片或是舊的經典影片都需要一點心理準備,  因為很難"好看"

看完再來分享吧~




我現在變成隊輔了, 原因就是這樣這樣...那樣那樣...所以我現在赫然驚覺整個暑假我會相當忙碌

Anyway, 這是我的選擇. 應中...需要更多的熱情.




目前最擔憂的就是體能了

體能訓練這10天以來完全是荒廢的...

幸好我今天覺悟了, 去附近的操場跑跑步之後, 感覺好多了

努力維持吧!




最重要的是, 我很喜歡的九把刀要拍電影了   拍他筆下的故事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繼"少林寺第八銅人"出了港式漫畫以後, 他的版圖持續擴大

這次要自己拍電影, 根本是撈過界了!!!

好啦 其實不會.  我從小喜歡的偶像對我影響很大的有兩個人, 也只有這兩個:

周杰倫  九把刀

我發現他們都有一個特質: 他們都在做別人沒做過的事

挑戰不可能 嚐試新鮮   勇敢突破   不畏外界眼光   做自己

他們的成功與他們的作品絕對都是"空前"   這種大破大立的風範我真的很欣賞, 我也認為那是他們事業有成的最大主因

努力的人太多了   勇敢的人也不少    可是做別人不敢作的寥寥無幾

刀大這次拍電影拿出了所有的積蓄 加上柴智屏的資助  還有賴雅妍的兩百(單位自己想)  最近的情況是 他還去申請輔導金了

我想,  他是用 "這大概是我這一生唯一一次能拍電影的機會了"  這種毅然決然的勇氣去拍的吧

因此, 八月中旬將會開拍的兩場戲需要大量臨演

一場是九刀盃自由格鬥賽(戲中改為強者盃自由賽)(他真的在大學時搞過這個比賽, 媽的超熱血)

另一場是重現921當天凌晨大家被震醒, 然後打電話報平安的戲(這場戲是男女主角之間的高潮片段)

簡而言之, 八月中旬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尚未公佈), 有沒有人願意和我下新竹支持!!!

沒錢   不過重點不是錢,  而是去執行的意義

比起看起來溫馨美好的做志工,  這種志工不僅溫馨美好, 還有讓人奮發向上的積極鼓勵作用,  外加親自目睹電影拍攝現場

嗯嗯嗯,  我覺得行動起來意義非凡.

所以,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最後, 希望暑假結束後我能完成我計畫的事, 不是盡力 ,是一定要做到!!!

(蕭敬騰的Blues狂野得很悅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gm90909210 的頭像
    tgm90909210

    tgm90909210的部落格

    tgm90909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