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九點半

昨天打了點球  嗯

今天開了隊輔組內會   嗯

我的小說 進入另一個構思階段  成長中

寫歌詞   熟悉又陌生  

找到的打工   辭了

想和朋友出去玩   但是錢從來都沒跟我建立真心的情感

電影   看了十部   先擱置在一旁

內心不停滋長的疲累與躁鬱像綑綁全身的繃帶, 一圈又一圈   有時更像藤蔓 而我是快要死掉的枯樹

別說我煩 大可不予理採   人生不一定就是高潮與低潮   大多數的時候其實是沼澤

加入一個團隊以及參與一個活動都沒有看起來立即的利益可獲   也無法幫助人生方向踏得更穩健   至少我是

我想我是個能力不夠完備的人 

面對這個與原先設想相去甚遠的暑假   沒辦法來得及一下子全盤接受所有的 全部的 一切的 變化

但也許這就是人生  





God   我沒有錢    沒有像話的作品    沒有渴望的愛情   我的人生感覺好像繽紛多采   真相是沒什麼前進 " , "
 
系籃 迎新 打工 寫作   除了最後一個   其他都是短暫的

沒有這些短暫    可想而知   寫作也不會漫長到哪裡去  

我的確是需要很多的累積   也許我心急了吧ˊˋ





回到家倒頭就睡   沒想到會這麼累

我一向是討厭放假的人   因為我喜歡生活不停的推進

這是我第一次期待的暑假    雖然我現在滿失望的

請大家好好把握自己的假期吧



明天要去台北踏踏  下禮拜要夜唱   隊輔之後要去小烏來

九把刀的臨演終於開徵了!!!





請給我更多的歡樂





然後 不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gm90909210 的頭像
    tgm90909210

    tgm90909210的部落格

    tgm90909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