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輔第一次夜唱 及 慶功夜唱  

嘶吼聲 嘻鬧聲  混合所有人極力噴發的宣洩

一首又一首  那樣意外的失序 必然的 漲滿了每個呼吸的胸腔

而我在終於天亮的瘋狂裡

聆聽沉寂的心跳





騎著車 腦海裡打轉的事情也在夜晚的道路上馳騁

練完球的時候騎車,想的就幾乎都是關於球場上的一切

沒有想事情的時候就哼歌娛樂自己

晚上系餐圓滿結束  十點結束系學會例會

處理完後續的瑣碎事情後

回家的路上

只有滿滿的疲憊跟滿腦子不停的胡思亂想

太多太多的事情  能說的  不能說的  能做的  不能做的

困惑的  猶豫的  煩惱的  告誡自我的

一點一點像逆風飛來的碎琉璃  刺進我幾乎熄火的腦袋 

然後把我刺醒

卻還是  沒有想到答案 




人與人的故事往往只有裡頭的角色能夠活在那樣的情境裡

別人說什麼  勸什麼  都未必 貼近




我想我已經被改變

也可能是我改變了自己

只是可能的話  我希望有所突破  而不是現在這樣  連把自己出的題目丟給自己時  都對答案毫無信心



也許是我現在的心跳太微弱了- 如果人與人的靠近  是建立在心跳上的話



你們知道我說的是哪一種







在尚未穩定的道路上踩著不夠果決的步伐  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尤其你不知道何處是盡頭  甚至  不確定是否該轉彎

有幾度  我會開始懷疑是否該停下來好好想一想

只是我向來沒有停止思考  停下來並不會有什麼幫助

所以我仍然向前









只是......

我還是不知道

誰會來,

帶走我的,心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gm90909210 的頭像
    tgm90909210

    tgm90909210的部落格

    tgm90909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