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號這一天   從早上8點起床開始  到隔天晚上11點半   將近27個小時的戰鬥

晚上吃完滷一郎後   一路上其實精神已經透支到了極限

回到家   罕見的早睡( 再不睡就要死了 )

回想著臨演   回想著新生   回想著系籃   回想著迎新

最後  才想起自己  





我記得那天是蟑螂前一天才在我的邀請之下與我同行

感謝他  不然孤軍奮戰的夜晚會很空虛

我還帶了書跟漫畫    帶牌沒用   兩個人玩不起來   但是到最後除了一直聊天以外

其他的招好像都沒派上用場

幾百個人坐在地上等待開拍是一種很無聊的過程  

雖然想像幾百個人都是來支援拍片感覺很酷    但是實際上卻是枯燥的等待   等待  跟...等待

有些人三五成群的打牌 很歡樂

有些是兩兩成對的朋友 或是情侶   也不錯

有些則是一個人默默的將精神燃燒    不動聲色的守候  
(那天看到這種類型都好想過去聊聊   看他們無聊的樣子實在有點不忍)

但我們坐在那裡的原因都是一致的.






第一次八個小時的臨演就這麼奉獻在跨夜的時光

白天練球已經被曬得要死 晚上衝過來其實除了興奮    還有一點點的不安

有一種......趕鴨子上架的感覺   似乎我還沒準備好

不過實際的情況來說 何必準備?    親自體驗就知道了

嚴格來說第一顆鏡頭正式開拍時     我跟蟑螂碰巧都是沒有第一時間上場的    我們還在原地待命

後來好奇心驅使    就慢慢的移動到比較靠近的地方圍觀    (我們都有注意鏡頭  絕對不是那種北爛的無知群眾)

然後也為了尋找傳聞中有在現場的沛沛學姐    慢慢的 慢慢的  走在很靠近拍攝現場的地方 

下一次回到休息區就是天亮收工了





過程中我其實到了三點就已經很累了

畢竟 如果我沒猜錯 乖乖在休息區等的第二批臨演應該是用不到全部

也就是說 要不是偷偷亂入    那個晚上就完全可以躲在旁邊睡覺

可是去睡覺幹嘛= =?

當然是要好好的將眼前的一切盡收眼底呀!

這會是真正的電影

何況是如此多人的大場面   精神上的陪伴一定也是很重要的!

雖然我惺忪的睡眼被說是假裝熱血XD 哈 我承認我累了 但我還是一點都不後悔參加

只是有點可惜 先前有機會我都因為...嗯嗯...所以沒有辦法支持

但, 這種事情看似耗神費力

其實背後    還是有其意義所在.





對我來說 這個暑假其實真的半好半壞

不開心的    失望的    壓力的    迷惘的    孤單的   都有過
不討好的    難忘的    吃力的    無奈的    一些無法多說的   跟著我

別誤以為我在否定 後悔與抱怨不過是種過渡時期的情緒    我又沒有天天嗑藥   情緒累了   總要宣洩

而有些事情在我眼中一旦定型, 那就沒什麼好爭辯的了  

其實在前往台北的路上

我有一點激動

有一種, 自己總算有一點點像話的東西 可以跟自己的心交代

隨著安全帽罩住   因而被擋在外面的風前行時    我躲在帽子裡的眼角 突然握住了一滴淚光 




也許
 
這夜 與後來的 會讓我 重新找回 自己該有的東西

我還是看電影

還是寫小說

還是聽音樂

還是觀察著 你我他倍數無限大的 這個世界



然後 有一天

我可能會驕傲的炫燿    我擁有的 我獲得的

事後回想這場臨演之夜    雖然實際上內容只有60分及格   但對我不怎麼理想的這段日子來說

已經是可以很高分的一件事了







慢慢 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gm90909210 的頭像
    tgm90909210

    tgm90909210的部落格

    tgm90909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