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到底要我怎麼樣嘛!是你自己說要來幫我搬家的,我去找學長那幾天你又一直很介意,我在這裡一邊收拾東西一邊等你來,你知不知道我東西才一點點這樣邊收邊等很累耶!早知道就不要等你了原本還想說等一下搬完可以去慶祝一下的你現在又那個樣子

 

敗犬女王,單無雙。

 

「我覺得他根本不適合你!」

「這關你什麼事呀?」

「他他太老了!

「什麼?你就只是為了這個?我真是受夠你了!」

「是你自己眼睛有問題!」

「如果你覺得不滿意那請你不要把我當備份的好嗎?你為什麼不要早一點約我當你的舞伴?為什麼你是最後一個才想到我!」

 

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妙麗與榮恩。

 

上述的對話都是女孩與女人內心真實的聲音,她們受不了身邊的男人不懂得適時表達自己真實的想法(或甚至男人根本搞不清楚狀況),最後在男女兩方都很不滿的情況下,女孩與女人儘管年齡不同,但終究是女性心思。她們哭著泣訴自己的委曲,那樣的情感像一股終於宣洩的潮水,流散出來的一刻,男人或男孩才知道眼前的她是多麼在乎自己。

 

我發覺在那樣的情境,那樣的對話之下,女性的情感思維令我著迷。為什麼有些男性會說自己最受不了女人的哭泣,其實那不是受不了,是一種於心不忍。當一個男人發現一個女人不讓自己知道她為自己所做的一切時,只要心裡對她仍然有愛、有情,那一刻即使男人再怎麼憤怒、不滿、愛面子,都很可能軟化下來。(我猜我是這種人,如果有哪個男的不是這樣的話那也真是太不像男人了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有夠老套的一句話,卻成了大家心目中男女相處之間的準則。

 

 

 

那我這篇的主題到底是什麼

 

也沒什麼啦

 

剛好在前天晚上看了哈利波特第四集的電影,隔天上午不小心看到拜犬女王的重播(剛好就播到我開頭寫的那一段,楊謹華的表情讓人看了很心疼盧卡斯你這傻子!幹嘛一直誤會你的女王!)晚上上班的時候碰巧聽見一個小六的女生call in 進廣播節目(主持人是小樹,節目名稱忘了),然後點了梁靜茹的「分手快樂」給她國二的哥哥,希望最近失戀的哥哥聽了可以快樂一點囉!(很可愛的一對兄妹)

 

「情人節就要來了~剩自己一個~其實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

這句歌詞真是應景,想必那位哥哥還是會傷心難過,換做是我...可能會哭慘的吧!

 

哈,沒什麼,一點生活的觀察和感觸。

看著店裡一天之內有好幾個客人都來買巧克力,平常看起來根本就是宅男的胖子也有這個需要,一些在我看來平時都很普通的人竟然...都要買巧克力(至於是哪個品牌就不用說了),好吧,七夕情人節嘛,希望大家都快樂一點囉~

 

許願:咳,希望明年我也是這個節日的一份子。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gm90909210 的頭像
    tgm90909210

    tgm90909210的部落格

    tgm90909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