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至今

哈哈哈,我過得有點糜爛又有平日沒有過的收穫,有點矛盾

每天睡翻睡到中午,即使鬧鐘調個八點,最後起床刷牙的時間還是兩個小時以後。

不過多了很多時間可以看PPS

我就興致勃勃的看了好些影片,最近還會繳出四篇左右的影評網誌(寫出來是為了逼迫自己不要偷懶)  哈哈,我好喜歡這種看電影寫感想的生活,SO FREE SO FUN

 

剛剛無意間找出以前的隨身碟

非常意外的,我竟然忘了我有一個寫了超過兩萬字的小說,精心設計與安排呀!

存量很夠,鋪陳也一直在規劃,結果我竟然忘記,就讓它躺在小小的隨身碟裡塵封?!

 

好吧,好吧

也許偉大的小說會在偉大的時刻才現身吧?

 

這樣講未免有失公允,【偷】也是我很努力創作的作品呀~~~

最近老覺得這個名字的威力不足,也許以後會改個名?

 

做啦啦道具實在是非常的DIY而且勞累!

過程非常繁雜小弟實在不想鉅細靡遺描述!

不過這些學長姐用心抽空製作的龐然大物!

到時候一定會發揮讓人看不見的強大功效!

 

所以~應中跳啦啦的夥伴們,加油吧!

 

話說文概的寒假作業我幾乎沒去動耶

有點驚驚,最近會好好的調整一下

畢竟老實說,大一上的學期成績實在不怎麼樣,讓我有點無言

會再努力的。

 

這一篇網誌到底要說什麼呢?

簡單的說全部都是想到就寫的喇賽,嗯嗯嗯~

網誌太正經八百的,久了也不好,換換口味。

 

以後要很久很就才能看到一次這樣的網誌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gm90909210 的頭像
    tgm90909210

    tgm90909210的部落格

    tgm90909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