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原來無名的網誌也可以讓字變大實在是愚蠢過頭了。

    我好像開始喜歡先把網誌打好再貼了,因為我總是很多廢話。

    當我想說話時,我知道自己會說很多很多

    那就,慢慢說吧。

 

 

    還有一個多月就要畢業了,隨著這段結束,我想起了最近的生活自由的很自由,也有幾分空虛。

 

 

    我發現,我總是期待愛情,幻想愛情,然而女主角卻常常被我更換。

    我把愛情視為青春的必備品,所以在青春的訂單上,我一再的勾選它。

    可是沒有人送來。

    當我開始瘋狂挑選、訂購、挑選、訂購時,我陷入了一種喪心病狂。

    我以為越挫越勇是一種值得被鼓勵的行為,直到我發現我只能看到傳單卻拿不到試用品時,才知道,我找錯了廠商。

  

    應該說,沒有這種商品。

   

    存在於我腦海中的,是愛情的憧憬,但不是愛情本身吧!

 

 

    付出很多很多之後,雖然不一定成功,但那個重量會一直存在。

    沒有付出之後,不代表一切OVER,有了空間,就有機會裝到別人的恩賜。

 

 

 

    雖然愛並不是施捨也不是挖掘,但是兩個愛要能互通才會有愛情。

 

  

 

    要能互通,就得有渠道,才有機會讓心意送到對方那裡,一個或許正好飢渴的心。最近看的書多了起來,不管如何,我想現階段我該做的不是找誰來愛,或是想著要去愛誰。也許是,我離愛人與被愛的身分,還有一些空間需要填滿,還有一些距離需要歷練吧!

 

 

 

    至少,我還能跟文字邂逅。

 

    還能在一個人打字的時候對著螢幕露出心滿意足的笑。

 

   

 

 

 

這是我,真正永恆的一場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gm90909210 的頭像
    tgm90909210

    tgm90909210的部落格

    tgm90909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